close

想要一個行李箱已經好久啦 ><''

但好的行李箱可以讓你上天堂 壞的行李箱可以讓你昏倒在路旁



shanin認為行李箱要有幾個重點

--->

1.本身箱體要輕(不然東西還沒放一半,就已經用掉上飛機可以帶的行李箱重量)

2.行李箱把手要穩(不然把手不穩鬆鬆的,很容易行李箱走的分向跟你拉的方向不同,更費力)

3.再來是四腳都要有輪子(可以平推的行李箱比側拉行李箱要省力超多,而且可以讓行李箱乖乖站著)

因為有荷包考慮因素加上如果花大錢買的行李箱摔的坑坑巴巴會很心疼,所以不想要太貴,但又不想要太爛崩潰在路邊

所以挑了很久

過後挑中了travelhouse的行李箱 我只能說cp太高 完全滿意呀

先不多說 來看看他抵達我家的開箱文


因為本人是粉紅桃紅控,所以挑了桃紅色的~~超美的顏色,而且在行李托運帶上可以馬上發現他 

因為真的太閃了

(之前一直有疑慮,買這種馬卡龍色的行李箱會跟路邊賣的廉價行李箱很像,但真的可以很放心

因為她整箱一體的顏色加上他是亮面的,看起來並不粗糙)

IMG_5384.jpg 




側面腳柱也是桃紅色的 把手是銀色霧面有點傾斜握起來很合手超好握~~

IMG_5385.jpg 



是拉鍊跟鎖頭也都有桃紅色超可愛,而且改密碼需要針,他在裡面也有附喔,超級貼心的~~

IMG_5386.jpg 



把手拉起來有兩段 第一段就是平常拉的長度 第二段就比較高了所以我都是坐著休息時把

包包靠在上面

IMG_5387.jpg 

內裏

覺得超有質感的

而且也可以把東西收好拉鍊拉起來不掉出來喔~~

外側的置物袋有中間分隔  東西整理起來就非常的方便

IMG_5388.jpg 

扣子解開扣住都超好用不會卡卡的或是壓到手很痛

IMG_5389.jpg 

IMG_5390.jpg 

因為是軟殼又加上他是拉鍊式的,真的可以魔術大空間,左塞塞又塞塞然後壓一壓就把他收好了

如果是行李箱用壓釦扣著的(懂我意思嗎?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解釋)常常可能多爆出一點他就扣不上了

或是扣住後一打開它會像噴泉一樣爆出來

軟殼也比較不會摔破,或是有裂痕而且也比較輕喔!加上他四角都有防護措施更降低它破掉的可能喔~


IMG_5391.jpg 


哎><沒拍到我跟他合照,但可以隱約看到他在我後面吧

我160公分,他大概在我屁股那一帶,所以把手拉第一段平推就很方便了

 

IMG_6389.JPG 


來出賣一下外婆和行李箱的合照

因為老人家東西不多 所以他的行李都跟我一起放

加上他覺得很好推又可以當作拐杖一樣撐著,所以出國玩他全程幫我推行李箱(是他自願的喔)

IMG_6364.jpg 


來幫我的箱箱做個簡介

travelhouse 28吋   78x45x31 cm – 4.2kg

 ❖表面特殊電子防抗刮處理 
❖雙色邊條時尚設計 
❖舒適軟把,萬向靜音飛機輪 
❖TSA國際通用海關鎖 
❖皇家級服務,3年破箱免費換新保固 (就是如果破箱,請海關開證明就可以跟公司換唷)


我是在pchome買的 當時價格是$2500有找~

還有如果髒了,我拿橡皮擦擦就擦掉囉~ 

整個覺得很划算 推出門也很符合期待


arrow
arrow

    sh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